bat365官网登录中文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文章

校领导带队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图)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17时40分

2月26日,校党委书记唐平秋,校党委副书记陈贵英、聂慧,校纪委书记梁启谈,副校长周娅、张文涛、潘开林、陈松青、张波等校领导分别带领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各学院、教室,对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秩序进行检查。

校领导分赴各联系学院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各学院师生报到及开学准备、教育教学工作、学院工作安排、安全稳定工作等情况,指导新学期工作。随后,校领导走进课堂、走近师生,与同学们共听“开学第一课”。开学第一天,各学院工作井然有序,教学组织到位,师生精神饱满,课堂秩序井然。

唐平秋强调,新学期伊始,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要立足工作实际,明确工作责任,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实做细开学各项工作。一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相结合,抓好新学期课堂教学等工作,推动学风建设迈上新的台阶;二是要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各项管理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坚持在内涵建设上下功夫,瞄准高质量发展目标,努力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校党委书记唐平秋赴联系学院走访调研

校党委副书记陈贵英赴联系学院走访调研

校党委副书记聂慧走进课堂与同学们共听“开学第一课”

校纪委书记梁启谈赴联系学院走访调研

副校长周娅赴联系学院走访调研

副校长张文涛赴联系学院走访调研

副校长潘开林赴联系学院走访调研

副校长陈松青走进课堂与同学们共听“开学第一课”

副校长张波赴联系学院走访调研

(图片:融媒体中心 宁弘 各联络员 文字:融媒体中心 冼欣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