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中文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文章

南宁市常务副市长陈竑慰问学院南宁研究院新晋国家级人才蓝如师教授(图)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7日 11时41分

2月6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南宁市常务副市长陈竑一行来到学院南宁研究院,走访慰问新晋国家级人才蓝如师教授,代表南宁市委、市政府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感谢蓝如师教授和学院南宁研究院为南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南宁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江南区政府、江南区科技局等领导,我校党委书记唐平秋、副校长周娅出席活动。

陈竑与我校领导及蓝如师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人才工作和生活情况。唐平秋表示,学院南宁研究院的高质量发展,得益于对人才的重视,后续将围绕“113”工程建设目标,建成广西学院技术服务中心,切实做好产教融合工作,为南宁市高质量发展继续做出应有贡献。陈竑对学院南宁研究院重视人才工作和坚持创新发展表示肯定,并希望蓝如师继续加强科研成果转化,推动科技创新和南宁市六大千亿产业发展深度融合。蓝如师对南宁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立足本职、潜心科研、勇毅前行,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水平,提升科技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

(供稿:南宁研究院 林子铃 审稿:融媒体中心 俸燕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