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中文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文章

桂林市领导慰问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李海鸥(图)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7日 19时57分

2月6日,龙年春节来临之际,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灵忠到我校慰问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李海鸥,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长记、桂林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代表科科长宋坚,我校党委副书记聂慧陪同慰问。

座谈会上,谢灵忠详细了解了李海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桂林市政府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赠送了鲜花和慰问金。李海鸥对桂林市委、市政府以及学校长期以来的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汇报了个人学习经历、科学研究、团队建设、平台建设、产业化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和成果。谢灵忠充分肯定了李海鸥教授在微电子领域的研究成就,希望他继续发挥优势,在科学研究、产学研融合、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等方面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服务桂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供稿:人事处 蒋祥辉 审稿:融媒体中心 俸燕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