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中文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文章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钱学明到我校慰问高层次人才(图)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19时37分

2月1日,在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钱学明一行到我校慰问高层次人才蔡晓东教授。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施庆华,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谢冰莹,我校党委副书记聂慧陪同慰问。

座谈会上,钱学明详细了解了蔡晓东教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赠送了鲜花和慰问金。蔡晓东对党和政府、学校长期以来的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汇报了自己的科学研究、企业成果转化、人工智能技术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和研究成果。钱学明充分肯定了蔡晓东教授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研究成就,希望其再接再厉,继续扎根广西,攀登科研高峰,多出成果,为广西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再立新功。

(供稿:人事处 蒋祥辉 审稿:融媒体中心 俸燕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