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中文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文章

自治区科技厅到我校慰问计算机与信息安全学院研究员蓝如师(图)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0日 19时17分

1月29日,在龙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廖文军一行到我校看望慰问计算机与信息安全学院研究员蓝如师。副校长潘开林参加慰问活动。

期间,廖文军代表自治区科技厅对蓝如师为广西科技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向他致以新春祝福,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在亲切的交谈中详细了解了蓝如师研究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希望蓝如师在科技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蓝如师对党和政府、学校长期以来的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汇报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和研究计划,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潜心钻研、攻坚克难,努力为广西科技创新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潘开林就我校人才工作、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对自治区科技厅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继续主动对接企业,坚持立足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更多学院力量。

(供稿:人事处 蒋祥辉 审稿:融媒体中心 俸燕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