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文章

我校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全州县两河镇天赋幼儿园项目顺利竣工(图)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0日 14时29分

2024年1月26日,我校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全州县两河镇天赋幼儿园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天赋幼儿园项目,由我校牵线搭桥,引入爱心企业南京天赋控股有限公司捐资300万元建设。该项目于2023年4月15日破土动工,规划用地面积4300平方米,建筑面积1180平方米,设置有教室、寝室、音体活动室及服务用房,共6个班级,容纳学生120人。项目的顺利竣工,有效解决了周边6个村委留守幼儿入园难、入园远的难题,惠及周边农业人口13000余人。

经与全州县教育局沟通,后续将按要求配备相应的教学、生活设施设备以及优质师资,进一步完善大楼周边环境,积极营造舒适宽敞的教学环境,力争春季学期正式开园。

(供稿:党委组织部张伟、驻村第一书记何伟 审稿:融媒体中心 冼欣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