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文章

我校七星区校友企业2024年 “迎新春 话发展”座谈会顺利举行(图)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7日 15时14分

1月24日,我校桂林市七星区校友企业2024年“迎新春 话发展”座谈会在校友企业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大代表工作站举行,副校长周娅、桂林市七星区委书记、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裴军出席会议,会议由七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敏主持。

座谈会上,周娅介绍了学院校友企业近年在建设壮美广西、服务地方经济所做的贡献。她指出,为了更好地推动学院校友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需要政府、学校、校友之间相互协调、互相借力,共同打造一个创新能力强、创业氛围浓郁的平台,学校将继续为校友企业发展提供大力支持。裴军介绍了七星区经济发展情况,肯定了学院校友企业为七星区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继续为学院校友企业的良性发展提供帮助。我校七星区校友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并结合企业发展,向七星区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学校党政办、校友办、计算机与信息安全学院、七星区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七星区校友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供稿:计算机与信息安全学院 成浩 审稿:融媒体中心 冼欣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