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学子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文章

【喜报】我校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图)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21时14分

12月7日,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斩获一项银奖、五项铜奖,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其中,我校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张路轩作为日语组广西赛区唯一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选手,在决赛中发挥出色,最终斩获银奖。信息与通信学院学生段仁乐、计算机与信息安全学院学生涂珺羿、外国语学院学生王毅豪、外国语学院学生薛诗达获得英语演讲铜奖,外国语学院学生刘新瑶获得英语写作铜奖。

本次大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赛事自启动以来,共吸引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300余所院校近百万选手参与,最终共有2500名选手代表各省(市、自治区)参加全国决赛。


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获奖名单

序号

获奖学生

奖项

指导教师

1

外国语学院—张路轩

日语组银奖

彭慧,卢萱

2

信息与通信学院—段仁乐

英语演讲铜奖

李倩梅

3

计算机与信息安全学院—涂珺羿

英语演讲铜奖

李倩梅

4

外国语学院—王毅豪

英语演讲铜奖

彭晓娟,刘永丽,Leath

5

外国语学院—薛诗达

英语演讲铜奖

陈玫,吕阳,莫如愚

6

外国语学院—刘新瑶

英语写作铜奖

陈婷


(供稿:外国语学院 罗春玲 审稿:融媒体中心 俸燕珍 冼欣宜)